德育诊断专家到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指导工作

2016-12-01 03:10: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670_副本2

刘俊岭校长汇报德育工作

 IMG_6677_副本4

认真听取汇报

IMG_6689_副本3

参观学生阅览室

IMG_6693_副本

专家组参观校园

IMG_6709_副本5

专家组反馈诊断情况

    2016年12月1日,阳光格外明媚,郑东新区德育诊断专家团在东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对学校德育工作进行诊断。

    首先,邀请各位专家共同观看了白沙小学形象宣传片,接着刘校长从课程规划、特色作业、校园文化、家校联系、教师成长五个具体方面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学校阅览室、操场、教室、学术报告厅等各功能室。最后诊断团对此次诊断进行了反馈,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白沙小学的德育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专家们还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此次德育诊断活动为学校德育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白沙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德育工作将更加精细化,专业化,把白沙小学德育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水平!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