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

2016-12-03 11:22: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跳绳比赛

学生跳绳比赛

人人进入备战状态

人人进入备战状态

可爱的啦啦队员

可爱的啦啦队员

教师跳绳比赛

教师跳绳比赛

开心奔跑的老师

身心放松的老师

教师托乒乓球比赛

教师托乒乓球比赛

    初冬的白沙小学,并没有显示落寂、萧条的景象来,学校操场反而一派生机涌动的场面。

    2016年12月2日下午,二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六百多名师生参与活动。学生比赛内容有迎面接力和花样跳绳比赛。首先举行的是花样跳绳比赛,体育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燕子一样跳跃起来,轻盈的动作,自在的神采,还有啦啦队员的喝彩,操场立刻就欢腾起来。迎面接力四个班同时进行,全班分两大组,人数相当,击掌后起跑,人人都是运动员,同学们都不甘落后,那紧张的神情一点都不亚于奥运会的队员。跑道上的老师也被孩子们可爱的、认真的样子吸引,哈哈大笑起来。

    教师组比赛项目是跳绳和托乒乓球跑。老师们一改平日的严肃,仿佛走进了童年,像孩子一样跳跃、奔跑,孩子们都在为老师们加油、呐喊。那声音传得好远好远。

    白沙小学在办学过程中,遵守儿童成长规律,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原则,努力帮助每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通过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活动中收获!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