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探索之旅

2016-12-08 03:58: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安全到达目的地

2

有序进入场馆

3

师生一起观看展品

4

亲身体验一下新科技

5

参观历史文物


    2016年12月8日早上7:30分,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八年级全体师生坐车从学校出发去参观河南省博物馆和郑州市科技馆。

    同学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9:10到达目的地并在老师的指引下进入场馆参观,通过学生自由参观科技馆,使学生了解了很多科学现象,知道了很多科学原理,拓宽了学生的科学视野,学生在一个个展品面前驻足,感受着科学的神奇。在那里看到并亲身感受到平时只有课本里才能见到的科学现象,也体验了“百闻不如一见”的感觉。

    之后,同学们动身前往郑州市博物馆,在博物馆里面有很多文物收藏,其中不乏有稀世珍宝,但是最让同学们兴奋的恐怕就是我们的河南本土文化。在博物馆里同学们通过先人们留下的点点滴滴的印记了解河南的历史文化,如文字、生活用品等。同学们看过之后感受到了我们家乡文化的厚重和灿烂。

    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增长了知识,有益于学生的健康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