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2016-12-09 03:35: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919_副本

啊!使劲!

IMG_5076_副本

太棒啦!我们赢了!

IMG_5136_副本

老师们绽放久违的笑容

 IMG_5108_副本

拉拉队加油助威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的操场上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师生们的集体主义精神,2016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在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举行了冬季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三个组别,每班共15人参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队员们拉低重心,咬紧牙关,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双方队员纷纷向后倒。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一时间难分伯仲。老师们和啦啦队的队员们在场边竭尽全力地为选手呐喊助威,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们一起使劲。经过不断地奋力拼搏,二二班、四二班、五一班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在同学们的鼓动下,全体教职工也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拔河比赛!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活跃了师生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职工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为冬日的康庄小学增添了一抹暖阳。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