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进行时

2016-12-09 04:1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04917

校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DSC04958

广播操比赛

DSC04979

拔河比赛

     2016年12月9日,伴着冬日的暖阳,郑东新区白沙岗李小学校操场上,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上午八点半,随着简短的开幕式后,校长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不管是个人项目乒乓球、跳小绳,还是集体项目广播操、跳大绳、拔河等都各具特色,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全校7个教学班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着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着岗李小学孩子们的风采。场下各个班级的啦啦队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不停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本次运动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唱响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旋律。同学们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分享着成功时的喜悦,又引发了失败后的深思;既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又激发了运动潜能。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