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 是最可爱的人

2016-12-20 12:29: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707_副本

数学组老师认真研讨

IMG_5661_副本

在线答疑

IMG_5643_副本

录制教学视频

IMG_5726_副本

洒水除尘

    根据郑州市大气污染应急办公室监测预报,2016年12月19日至22日,郑州市空气质量将持续严重污染。为保护学生健康,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决定,继续加强红色预警响应措施,12月20日、21日,实施停课措施。

    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严格执行该项通知,12月20日一早,单位负责人就部署了停课期间的工作,严格、迅速落实此前学校关于停课的各项预案,确保传达、执行到位。同时,“停课不停学”,各学科教研组,制定学生自学指导方案,有明确的学习内容及要求,由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通过网络、微信、短信等手段通知到学生和家长,指导学生在家开展自主学习,复课后要有检查跟进。晨检工作小组按照要求及时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备案,确保停课期间晨检记录的完整性。

    临近期末,康庄小学的教师们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课程,依然奋斗在教育教学的最前沿,他们说:“做老师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学生的一点点进步,我们就会忘掉辛苦,心里会由衷的高兴。”老师,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老师,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理解老师的辛劳,并且用实际行动回馈老师对孩子们的爱!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