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关爱 为学生安全护航

2016-12-28 01:32: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315_副本

清理积水

IMG_7311_副本

家长参与

IMG_7318_副本

扫除积水

    冬的一切是那样的严寒,却又是那样温暖。2016年12月28日上午,进、出学校道路结冰上冻给学生进出带来严重安全隐患。早上,在刘校长带领下拿着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开始除冰、铲积水,这时也有几名家长也参加进来,为确保学生上学、放学、交通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经过2个小时的忙碌,学校东门外很多积水与结冰道路被清理。而当时的一幕却被家长捕捉到并发到了朋友圈,赢得了一片点赞声。

    言传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影响。生活处处有教育,教育渗透于我们生活的点滴中。让我们行动起来,日行一善,去影响更多的人。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