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工作室共聚白幼 参访交流共发展

2016-12-29 07:18: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872_副本1

教师介绍园所文化

IMG_1895_副本2

周园长综合阐述本园特色

IMG_1949_副本

区实验幼儿园马园长对工作室各项活动进行总结

IMG_1975_副本

小哈佛园长分享“正面管教”

IMG_2038_副本

园长工作室集体合影留念

    2016年12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园长工作室年度总结活动在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顺利召开。

    会议上,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周建华园长从园所环境和文化、幼儿园管理、班级特色和活动、幼儿园未来发展等方面阐述“文化浸润心灵、探索开启智慧”的办园特色。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马灵君园长对白沙中心幼儿园园区内的环境设计、办园理念、特色文化、教职工良好的工作面貌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本年度园长工作室的各项活动做以总结。小哈佛幼儿园张红丽园长对园长工作室成员进行“正面管教”体验式分享,让大家感触颇深,更加清楚在幼教的道路上,我们还需要更大的提升。

    本次总结交流活动,碰撞了火花,对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新的启迪。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用心、用爱办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