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庄小学举行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2017-12-01 15:40: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队员们积极讨论十九大

    为了激发辅导员积极开展教研工作和课程设计工作的热情,让少先队活动课程更加有意义、有意思,从而不断增强少先队组织对少先队员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于2017年12月1日举行了少先队活动课的评比活动。

    本次少先队活动课参赛主题自拟,要求各中队活动一定要贴近队员的生活实际,具有政治性、时代性、导向性,要发挥少先队员的主体性,全员参与。此次参赛的少先队活动课,主题鲜明,创意十足,活动形式丰富:讲故事、诗歌朗诵、小合唱、情景剧表演等,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展现了活泼向上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好队员的风采。最终三(一)中队辅导员卢丽丝老师、五(一)中队辅导员李欣雨老师、六(一)中队辅导员张甜甜老师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各种接地气的方式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扩大了他们的视野,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各中队辅导员老师也通过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在一起,促进了自身的专业化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