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地质博物馆 揭秘神奇大自然

2017-12-06 01:21: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206124406_副本_副本

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2017年12月6日,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细致地参观了地球厅、恐龙厅、生物演化厅。在地球厅,同学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岩石,了解了风化、冰川等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影响;在恐龙厅,同学们见到了亚洲体腔最大最重的恐龙——汝阳黄河巨龙、世界上最小的恐龙——窃蛋龙,目睹了世界上最大的一窝恐龙蛋化石;在生物演化厅,同学们了解了地球上的生命是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从低级到高级,呈旋螺式发展进化。

    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去接触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不仅拓展了课堂、开阔了眼界,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