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生活

2017-12-08 01:37: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东区

杨灵君老师向孩子们展示:正常的握手不会传染艾滋病

    学校是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的重要场所,是向少年儿童传授预防艾滋病知识和技能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2017年12月7日,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活动班会。

    活动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病毒的形成过程、传播途径、预防知识,呼吁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关心爱护艾滋病患者群体。要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讲究日常卫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增进了学生对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的了解,使学生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哪些方式不会感染艾滋病,学会关爱艾滋病患者、消除歧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