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板报表初心 获奖增强荣誉感

2017-12-12 09:57: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307

大有庄小学获得郑东新区主题板报活动一等奖

    为响应共青团郑东新区工委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2017年11月举办的“不忘初心 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板报活动,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精心准备积极参与,2017年12月获得此次主题板报活动一等奖。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活动,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全校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全校11个班级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有的用心写稿,有的认真搜集资料,有的精心设计版面,根据自己的理解,在板报上诠释“不忘初心 我心中的十九大”。充分利用主题板报这种小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十九大,领悟十九大。由于大有庄小学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最终获得郑东新区“不忘初心 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板报活动一等奖。

    大有庄小学此次获奖,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