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2017-12-13 03:26: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213150100_副本_副本

四(一)班刘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南京大屠杀事件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2017年12月13日是第4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为了缅怀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了以“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默哀的形式向遇难同胞表达沉痛的哀悼。随后,班主任老师通过历史图片、影视资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并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刻苦学习,立志报效国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同学们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勉励着同学们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锤炼过硬本领,矢志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