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快乐体检

2017-12-18 03:09: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4448_副本_副本

医务人员和部分孩子们合影留念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按照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统一部署,2017年12月18日上午,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为全校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按照要求统一填写学生基本信息。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

    经过大家的通力协作,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