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明方向 培育当代好队员

2017-12-20 08:13: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3033282694616394

 小干部课间认真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手册》和校少先队辅导员会议精神,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8日,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开展了“行队员之礼 展少年风貌”系列活动。

    中队辅导员利用队会,再次普及了少先队基础知识,并重点示范了如何正确佩戴红领巾和敬队礼,队员们在理论学习过后,纷纷动手实践。本周,大队辅导员张甜甜老师和中队辅导员以及小干部,在全校范围内对行队礼和红领巾的佩戴进行了检查,力要将此项活动落实到实处,落实到每个队员的心间。

    此次活动端正了队员们的思想,提高了他们的认识,纠正了他们的队礼仪,让其从小养成优秀的品格,让礼仪之风吹遍康小的每一个角落。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