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12-26 01:34: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2月26日上午,踏着冬日里的暖阳,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调研。

    田国安局长首先走进大有庄小学各班教室,查看每个教室的取暖情况,当看到每个教室都新安装了空调,田国安局长表示满意。随后田国安局长来到学校教师宿舍,向蒋蕊校长详细询问了住校教师的取暖、食宿情况。当得知教师宿舍安装有空调,学校有教师食堂,田局长才放下心来。之后,田国安局长一行来到学校教职工食堂,向正在炒菜的王刘印师傅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伙食情况,查看了饭菜质量。叮嘱学校领导不但要保障饭菜质量,还要特别注意食品的卫生、安全。最后,田国安局长询问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学校领导,要尽全力改善教职工的办公条件和生活条件。陪同田国安局长调研的还有白沙镇政府的领导和白沙中心学校的蒋国军校长。时值冬至,大有庄小学的师生却感到无比温暖。

    冬至过后气温降,领导关怀暖洋洋。大有庄小学一直秉承和美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局领导、镇领导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大有庄小学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教师们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郑东名校而再接再厉。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