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

2017-12-26 04:30: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会议开始啦

交流分享会现场

    为了促进少先队员健康全面成长,也使《少先队改革方案》能尽快得到落实,加强普及学习力度,增强少先队员们对改革新要求的认识,2017年12月25日,郑东新区白沙前程小学全体中队辅导员召开了关于学习《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资料汇编》的交流分享会。

    会上大队辅导员张钰迪老师将社会捐赠的图书发放给各班的学生负责人和中队辅导员老师。各中队将建立“少先队红领巾图书角”,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阅读平台、更便捷的阅读条件,从而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将少年儿童的思路引领到广阔的阅读天地中去。此次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少先队改革方案》、《全国少工委关于印发<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等少先队工作文件为主要内容。会上,大队辅导员向大家传达了《少先队改革方案》的精神,并将《全国少工委关于印发<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中队辅导员老师把工作做到位,常抓不懈,保证队员们思想上的积极健康,行为上有良好文明礼仪的体现。

    此次活动使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刻领会了《少先队改革方案》的精神,对少先队改革的全面贯彻落实充满了信心,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少先队改革正确方向,认真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充分发挥少先队在学习教育中的阵地作用。

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