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暖人心 交谈明方向

2017-12-26 06:30: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田国安局长召开座谈会

2
 
新教师畅所欲言
 
    2017年12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主持召开白沙支教教师座谈会和新分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国安局长详细询问了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夸赞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肯定他们对教育的热忱付出,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保障教师的办公和生活条件。同时,田局长激励新教师:“在高速发展的白沙,困难是暂时的,前景是光明的,原来走进校门是学习的,现在走进校门是传授知识的,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角色。”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纷纷为白沙的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力要用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发展和东区的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田局长的关怀使老师们倍感温暖,使他们深受鼓舞,同时,局领导也给白沙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白沙中心校表示将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领导下,把白沙每所学校都办好,办出特色,为郑东新区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