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气 力拔山河

2017-12-28 05:20: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精彩的拔河赛

精彩的拔河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中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中队之间的交流,2017年12月26日——28日,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小健将之拔河系列比赛。
  
    本次活动以中队为单位,一级一个比赛组,比赛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周围的队员虽然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中队呐喊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队员们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享受着竞技体育的魅力,最后一二中队、 四二中队、六一中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康庄小学红领巾小健将们的健康体魄,培养了他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中队的凝聚力,也增进了中队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