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总结2017激情迎接2018

2017-12-29 10:46: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426

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致词

    2017年12月28日下午4点半,原是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的例会时间,但是这又是2017年白沙中学教师最后一次聚集在一起的时间,在白沙中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白沙中学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不一样的“例会”。

    这次“会议”以辞旧迎新为主题,以各显其能为会议主要内容,以全员参与为宗旨,各教研组根据组内人员特点,推出了以下工作“汇报”:英语组的成员们年轻充满活力,她们充满激情的“Panama”燃爆全场;数学组用机智幽默的《上课那点事》讲出了校园生活中的趣事;理化生的老师们一改“理科生”的沉默,演绎着别样的浪漫情歌;语文组的老师们也《火了火了》一把,用他们火热的舞蹈总结这火热的一年;体音美组更是继续用他们幽默的肢体语言表达他们对扎根农村的决心;政史地组充分利用组内一比二十的男女比例为同志们带来了欢乐;白沙中学校领导更是结合十九大的背景,以及各级领导对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的关怀,赋诗一首。

    一个多小时的“会议”,让老师们用欢乐总结了2017,用激情迎接2018。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