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大咖精彩交锋 畅和团队载誉归来

2019-01-02 10:48:00  有次阅读

合影留念

畅和街小学喜获“郑州市创客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2018年12月28日,郑州市创客教育嘉年华在郑州市第七中学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市300余所中小学的创客大咖和他们的作品,可谓是一场创客界的盛宴,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带着独具特色的创客成果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被授予郑州市创客教育示范学校。

展区内,学校的3D打印、机器人互动编程、DIY手工、航模展示……这些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创意作品得到了领导及参观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同时畅和街小学的航模社团在姚刘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航模比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钻石300的项目中,李超、崔胜琦、徐玖春操作娴熟,判断准确;线操纵项目中的何梓豪、赵晨皓和助手李凌宇、石岩皓、文奥阳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此次竞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孩子们赛后也纷纷表示,比赛活动让他们既收获了科技知识,提升了实践能力,也体验了成长的快乐。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取得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领导班子的高瞻远瞩和师生们锐意创新的结果。相信畅和街小学的创客教育定会走上另一段崭新的里程,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宋大华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