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尽心 求真求善求美

2018-01-04 02:10: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04140543

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教导处主任金丽华做工作汇报

    学校的发展是一幅前后相继的长卷,描绘的是新的风景,既需要别开生面,也需要赓续传统。为总结成绩,发现问题,2018年1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召开了2017年度各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任伟霞老师主持。

    会议上,学校教导处、德育处、校办公室及后勤处,四个部门负责人围绕2017年度履行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孙倩校长做总结讲话,她对2017年度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部门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日计不足,岁计有余,点滴努力的慢工,足以积累惊人的成绩。日后的工作中,畅和街小学各部门会在孙倩校长的正确带领下,继续探索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凭新眼光把握新机遇,扎扎实实,与时俱进,为畅和街小学的发展做出更多更持久的贡献。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