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专业知识 辅导队员成长

2018-01-09 05:22: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4935_副本

辅导员老师认真答题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不断提升少先队工作,2018年1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基础知识考试,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

    本次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少年先锋队发展史、少年先锋队章程等基础知识。考试现场,各中队辅导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认真答题,从另一方面也展示了畅和街小学中队辅导员的个人素质。

    此次考试,各中队辅导员都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中队辅导员,对少先队理论常识要自觉带头“学懂、弄通、做实”,立足岗位、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既要自身学懂弄通,又要在学校发挥好宣传和引领作用,使畅和街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