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家校合力 共促学生发展

2018-01-11 03:00: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5053_副本

家长们认真聆听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切实提高学生复习的效率,发挥家校合作的强大力量,2018年1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各班举行了以“凝聚家校合力 共促学生发展”为主题的家长会。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各班制定出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家长会方案,整个家长会活动在有条不紊中开展。首先,强调安全,避免灾难。各班班主任讲解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教授学生家长下载、登录和使用安全教育平台的方法。其次,分析现状,解决问题。各科任课教师针对学生近期的现状和家长做沟通,并向家长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和希望。最后,畅所欲言,群力群策。家长根据孩子情况向各科任课教师请教,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

    本次家长会的胜利召开,有利于增进家校间的相互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家校合力的最大发挥,有利于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