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工整整写字 方方正正做人

2018-01-24 10:32: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5186_副本

老师们认真查看学生作业

    为了提高学生作业书写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树立书写规范的榜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8年1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常规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作业展评主要是语、数、英三科的常规作业,语文作业主要有拼音、书写、听写、写话、作文;数学和英语主要是课堂常规作业。根据学校教导处制订的作业展评方案,各年级教师代表从作业数量、整洁度、批改次数、纠错率及批改情况五个方面展开细致检查,认真查看每一本、每一项作业,还及时与同组人员交流讨论。经过合理规范、公平公正的评比,分别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4名。

    此次作业展评,不仅仅是评出了优秀的班级,更给师生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经过长期的努力,畅和街小学的作业展评进一步发挥了优秀班级在作业书写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培养了学生养成做题认真、书写规范、交阅及时的良好作业习惯,在学生中形成了“工工整整写字、方方正正做人”的意识,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