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 共促成长

2018-02-06 01:22: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5456_副本

德育处主任胡艳华向参会家长汇报学校德育工作

    “人心齐,泰山移”。2018年2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组织召开了以“家校合作 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德育处主任胡艳华主持。首先,胡艳华代表学校致感谢辞并介绍会议的目的及流程。其次,胡艳华做德育工作汇报。基于“德育为先,育人为本”的总目标,她从规范少先队员礼仪,培养自主自律的好队员,丰富德育活动,体验精彩、快乐、多彩社团活动,培养优秀人才三方面开展的活动作绘声绘色的汇报,并展示学生所获成绩。汇报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接着,教学副校长李晓洁讲话,他以“一张卷子说开去……”为话题,从学习力助推阅读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家长代表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并重申了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评价学生的有效性,从而提出了小思阅读平台正确使用的重要性。家长委员会代表们时而凝神聆听,时而快速书写,场面令人感动。然后,校长孙倩讲话,她从宏观角度论述学校德育与教学的关系,强调阅读对孩子的影响力,并提出“一帮带群”的阅读新希望。最后,现场交流,家长们结合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家长对学校工作支持和理解的新高度,开启了家校合作的新征程,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相信有你有我,在学校“自觉成就精彩”的教学理念下,畅和街小学的孩子们会更加灵动,富有生命力!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