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督查 构建平安校园

2018-03-16 03:12: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6058_副本

交流反馈

    2018年3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督查小组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负责人丁宁的陪同下来到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进行2018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分两组对学校进行安全检查,一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学校2017年安全档案,检查组成员对畅和街小学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另一组在孙倩校长和张志兴副校长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消防设施及校园环境卫生,从各个功能室到教室走廊,从操场到角角落落,对消防通道、灭火器、消防栓等均进行了一一检查。同时,安全督查小组成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畅和街小学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工作明确了方向。

    畅和街小学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工作管理力度,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提升人防、技防、物防水平,协同家长、社会各方面共筑安全防线,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