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同行 魅力绽放

2018-03-23 04:42: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6207_副本

孩子们上台展示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2018年3月20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第三届“畅和杯”优质课大赛拉开了帷幕。这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大赛包含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多个学科,参赛教师个个都精心备课,课堂上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执教教师的教学风格和特色。学校还特别邀请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研究室娄娟、陈莉、张金龙三位教研员,对授课教师进行了有针对地指导。几位教研员充分肯定了畅和街小学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方式上的改变,能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开展自主、合作、探究式的学习,并提出建议:“一切教学活动的设计都要指向学生学科素养的提升”。

    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畅和街小学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技能,老师们在相互的观摩学习和交流讨论中碰撞出朵朵绚丽的教研之花。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