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校园

2018-03-27 12:47: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学校相关部门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2018年3月26日下午,第23个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又一次举行常态化消防安全演练,全校师生以2分38秒的时间完成所有安全撤离。

    事者生于虑,虑而后能得。消防安全需未雨绸缪,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点,畅和街小学在学习逃生的基本常识方面下功夫,在安全防范意识必要性方面做文章,在掌握应急逃生自救的技能方面出实招,通过全校师生一次次紧急避险及应急疏散演练来提高师生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畅和街小学全体师生从未停止对消防知识普及方式和应急渠道的思考和实践,每一个畅和人都在尽己全力织密筑牢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平安和谐校园。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