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2018-04-28 04:25:34  有次阅读

3N6A7471_副本

家长会现场

       四月芳菲,杨柳依依。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在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上和老师达成共识,真正实现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目标,2018年4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任课教师将孩子开学以来的的学习生活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家庭教育建议,接着优秀家长代表将自己教育孩子的宝贵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各任课教师针对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个别交流。在轻松而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许多家长当即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努力转变家庭教育观念,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家长。

       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家长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也让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其中。相信畅和街小学的孩子们会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杨红霞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