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好少年 书香沁校园

2018-04-23 04:07: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7236_副本

经典诵读《将进酒》展示

    四月芬芳季,读书正当时。游历书卷,山川如指掌,古今如对面,为鼓励全校师生畅享悦读、充实自我,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继续落实构建书香校园的工作。

    2018年4月23日上午,畅和街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的升旗活动。升旗仪式上,五二班的学生代表先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从自我认识出发,表达了立志读书的决心。然后,畅和街小学教导处对本学期第一季的“书香班级”和“阅读之星”进行表彰,由孙倩校长、朱景福书记和张志兴副校长分别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颁奖,鼓励每一位同学“好读书,读好书”。最后,孙校长表达了对每一位同学“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希望,并从行为习惯出发,引导学生从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做起,做到“让读书像呼吸一样自然”。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畅和街小学的书香浸润着每一位少年,路漫漫其修道远,仰望万卷书的诗意彼岸,每一位畅和少年都在路上。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