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少先队共向阳

2018-05-04 05:00:05  有次阅读

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听讲

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听讲

       2018年5月3日下午,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的辅导员老师们齐聚会议室,学习优秀的少先队活动课案例。

       案例中的《小创客,大未来》向大家展示了东区少先队队员对科技的热爱,他们利用创客活动,展开想象的翅膀,为东区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共享单车,共享文明》聚焦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带领队员们回顾单车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发明用途更大的单车。整个过程中,辅导员们不但认真观看视频,更用心地聆听了专家们提纲挈领的点评,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便于以后更快地提升自己。

       戴上红领巾,少先队员们生气勃勃;戴上红领巾,辅导员们满怀希冀。心向党,共向阳,珠玉在前,畅和街小学的少先队活动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马丽惠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