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盛宴 精彩纷呈

2018-05-29 17:21:12  有次阅读

3N6A8865_副本

颁奖现场

       2018年5月25日上午,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幼小组别在天津东局子体育馆激烈开赛。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分别斩获学校俱乐部丁组自由舞蹈和学校俱乐部小学丁组花球两项冠军。

       此次锦标赛从2018年5月25日至28日,为期三天,是啦啦操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180余支队伍,4102多名运动员参加。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心悦团啦啦操队派出了22名学生出战,由孙倩校长带队。啦啦操队员们在群英荟萃、高手云集的激烈比赛中,以整齐的动作、夸张的表情、超高的难度、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斩获两项冠军。其中花球得分482分,是学校心悦团啦啦操队历年来参加啦啦操比赛的最高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班主任老师、家长的大力配合,以及啦啦操队全体队员的辛苦付出。赛前两个月来,啦啦操队的负责人王亚静老师带领队员们充分利用每天的课间操、中午、下午以及周六周日等时间对孩子们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科学训练,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动作一个一个扣,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直到动作整齐划一、完美!

       相信有学校、老师、家长、孩子的相互协作和共同配合,畅和街小学心悦团啦啦操队会越来越好,畅和街小学的明天会越来越灿烂。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王亚静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