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时代 自信展风采

2018-05-31 16:32:5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30161226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2018年5月29日下午,清风阵阵,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的升旗广场上,一年级的小学生们精神抖擞,队列整齐,为即将参加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做好了准备。

       首先,出队旗。全体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接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香利宣读入队名单,六年级的老队员为287名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举起右拳,大声宣誓,表达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决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紧接着,家长给孩子们送精心准备的礼物,孩子们用拥抱回应父母的爱。孩子们幸福而自豪的神情告诉大家,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在父母的关爱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最后,带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一年级六个中队上台,展示了数日来精心打磨的诵读节目,《苔》、《游子吟》、《江南》、《登鹳雀楼》、《声律启蒙》、唐诗联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畅和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 畅和街小学 姚刘进 马丽惠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