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和街小学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赛(信阳站)喜获佳绩

2017-05-22 14:59: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7年5月16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2016-2017年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信阳站)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此次比赛从5月16日起至18日,共持续三天。共有来自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及大学的99支队伍,2084人参加,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心悦团啦啦操队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这歌声是对畅和街小学啦啦操队员们的深情写照。为了参加比赛,孩子们放弃了多少个快乐的假日,付出了多少艰辛的汗水。比赛场上,一群小精灵用魅力四射的动感舞蹈诠释着童年的活力。她们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畅和街小学啦啦操队的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两场的激烈角逐,畅和街小学心悦团啦啦操队最终获得学校俱乐部儿童组(6-12周岁,小学混合)冠军和公开儿童组(6-12周岁,小学混合)亚军的好成绩。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示了畅和街学子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今后孩子们将会更加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