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学习 筑梦未来

2017-05-31 09:30:3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2017年5月26日,畅和街小学参与了在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举行的郑东新区作业建设第三阶段展示交流活动。

    展示会上,中国教育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李红恩博士在参观作业建设展示会场时,特别驻足于学校作业建设展示区,认真查阅并现场点评,对学校七个项目学习的学习内容、开展方式给予充分肯定,由其对学校项目学习课程化这一做法表示赞扬,令学校备受鼓舞。

    在下午的现场观摩活动中,学校展出的学校作业管理过程性资料、各学科常规作业、各学科常规作业日志、各学科与教学有效融合的作业案例分析、各年级项目学习资料等材料受到了郑州市教研室孙红保副主任的特别关注,孙主任在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后欣喜地说,畅和街小学的各学科常规作业基于课标、基于学情、链接课堂,很好地发挥了作业的评价作用,在“教—学—评”一致性探索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各位专家的肯定代表着畅和街小学在作业建设第三阶段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更为学校今后的作业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畅和教师定会秉承“变革学习方式,提升作业效能”的作业建设目标,进一步发挥作业的多元评价作用,实现“教—学—评”的一致性,让“真实学习”成就学生美好未来!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