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两学一做 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6-06-24 10:57: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课现场

深化两学一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6年6月23日下午,畅和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深化两学一做,支部书记讲党课”之《党章》专题学习。

    活动由畅和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朱景福主持,朱书记首先就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及主要修改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孙倩校长就党员老师们对《党章》的学习工作做了精彩总结。会后,党员们自由参观评价各自的手抄党章笔记,每个党小组还推选出了各组的优秀笔记以示鼓励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畅和街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对自身模范先锋的形象有了更加深了的认识,更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图/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