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快乐 绽放精彩

2017-06-01 01:33: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8688_副本

小红鹰社团的《三袋麦子》

    2017年5月31日下午,畅和街小学举行了“拥抱快乐 绽放精彩”庆六一艺术节展演暨优秀社团展示活动。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

    首先,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心悦团啦啦操拉开了本次“庆六一”活动的帷幕,台下师生随韵律而动,和谐一片;接着,合唱、足球、戏曲等社团展示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节目,各个精彩纷呈,令人眼前一亮。同时,颁奖仪式穿插其中,如:小思阅读奖、优秀社团学生奖、优秀家长奖等,这些荣誉肯定了学生、家长们的努力付出,鼓励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了“自觉成就精彩”的教学理念。最后,在轮滑小将们的精彩表演中,在台下师生的阵阵欢呼中,“庆六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整个活动中,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愿孩子们度过快乐的儿童节,绽放童年别样的精彩。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