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他山之石 攻教学之玉

2017-06-23 10:1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9388_副本

王玲巧做交流汇报

    为使新的教育理念及经验得以推广,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提升,2017年6月22日下午,畅和街小学开展了本学期骨干教师外出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几位外出学习的骨干教师分别从家庭教育、建设书香校园、数学教学中关注和培养学生空间观念这三个方面为广大教师介绍了一些名校及名师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一幅幅生动的展示图片、一句句充满智慧的教育箴言不仅大大开阔了老师们的眼界,也给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及学校在书香校园建设方面带来了有益的启发。

    畅和街小学一直都非常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今后畅和人也将继续本着“学习、反思、交流、成长”的目标,让更多的老师外出学习,为学校的教学及管理注入新的活力,不断谱写畅和教育新篇章!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