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润生命讲健康 和美校园促安全

2017-06-26 11:14: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6a9475_副本

讲座现场

    为了保障学校和老师们暑假期间的安全, 2017年6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开展了“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和“校车应急疏散知识培训”的校园健康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张志华警官主讲,他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讲座中张警官从急救常识、中医养生、疾病预防、地震火灾逃生技巧等方面,对老师们如何保护自己、如何自救做了详细指导。另外,张警官还现场示范了如何辨别、按压穴位,如何结绳,为畅和街小学的老师带来了一场健康与安全教育的视听盛宴。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畅和街小学的老师们不仅对健康有了新的认识,更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确保安全无隐患。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