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耕耘 霸主归来

2017-07-17 11:47: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了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2017年6月26日至7月15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心悦团啦啦操队的孩子们和辅导老师牺牲暑假时间,进行了为期20天的魔鬼训练,从基本功能力一步一步提升,到成套一拍一拍抠动作,再到操场上一遍一遍的练习,在这个过程中她们练哭过,喊过累,但她们没有放弃过,因为她们内心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们是最棒的,我们一定能赢。”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耕耘就有收获。 2017年7月17日上午,终于迎来总决赛,候场时孩子们饱含激情地进行赛前训练;比赛场上以零失误、超高的难度、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学校俱乐部儿童甲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组别中获得第一名,在学校俱乐部儿童丁组混合技巧组别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是用汗水、泪水换来的,畅和街小学“心悦团”啦啦操队的队员们你们是最棒的!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