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畅和 共同成长

2017-07-29 11:59: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_DSC1009

比赛场上

    2017年7月17-24日“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的149个参赛队共2167名运动员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软式棒垒球队荣获实验学校5-6年级徒手组一等奖。周子淇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奖”;范李乐、何乐乐、师晨阳3名同学荣获“本垒打奖”;朱君航、朱子铭、郑军军3名同学荣获“最佳防守阵容”;李振源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暑假备战中,大家不畏酷暑,上午练习打击动作和传接球,下午进行小组实战比赛。多少次汗水浸湿衣服但依然坚持训练。比赛期间,队员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没有气馁,及时出谋划策总结不足,最终连胜六场。赛场上,一个个本垒打如一道道美丽的彩虹划过天空,防守中游击手外场手积极拼抢和精湛的传杀让人拍手称赞。赛场下,大家各司其职,队员袁杨认真做好记录,晨龙带领大家呐喊助威。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承担责任和分享快乐,每个人都在成长。

    “自觉成就精彩!”畅和街小学软式棒垒球队将继续出发,在运动中分享成长的快乐。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