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材新内容 新要求新挑战

2016-08-26 10:27: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培训现场_1副本

培训现场

教导处副主任李晓洁解读新教材_副本

教导处副主任李晓洁解读新教材

参与培训的一年级语文老师认真听讲_副本

参与培训的一年级语文老师认真听讲

    在普及一年级语文新教材的大环境下,2016年8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教导处针对新教材的特点和内容召开了一年级语文教材“部编本”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教导处李晓洁副主任以教材变化为基点,从汉语拼音、识字、阅读、口语交际和大人一起读等几个模块分别展开,并依此提出对应的备课及上课建议。李主任的培训深入浅出,全面细致,让老师们对“用教材教,教语文”这一核心点的理解更加深入,老师们也获得了具体教学工作实实在在的指导,受益匪浅。

    千日斧万日锛,功夫终将不负有心人,有畅和街小学全体语文老师的共同努力,相信一年级语文教学工作的展开也会效果卓著。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