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教育力量 共助人生奠基

2016-08-30 10:10: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集体诵诗_编辑

集体诵诗

一年级年级长录婷老师讲话_编辑

一年级年级长录婷老师讲话

教导处李晓洁主任和家长分享阅读心得_编辑

教导处李晓洁副主任和家长分享阅读心得

家长认真聆听_编辑

家长和参会老师认真聆听

    教育的力量和可能性是无穷尽的,为了让一年级新生更好适应一年级的校园生活,2016年8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第二次会议,深入探讨教育力量整合的具体方法。

    首先,畅和街小学领导班子和全体一年级教师为家长们朗诵了诗歌《从此刻起,我要……》,这不仅是全体教师队伍的承诺和宣言,也是对所有家长的期待。其次,一年级年级长录婷老师针对一年级学生心理发展和行为特点,从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提出有效的建议,并指导各位家长的入学准备工作。然后,教导处李晓洁副主任给家长们进行了主题为“爱阅读出好孩子”的课外阅读方法培训,从读书重要性及其有效读书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趣味十足的指导,希望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能在故事中体验生命的回响。

    校园文化生活的意义,就是唤起学生人格的独特性。家庭教育,能让孩子们耳濡目染,不学以能。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效整合,才能扎扎实实的为孩子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