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2017-08-24 03:4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新学期,新气象。 为了全体教师能够更加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生活与工作,2017年8月23日,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特邀请著名心理专家岳晓亮老师做心理健康讲座。

    岳晓亮老师温文儒雅,讲座中他从提高自尊、转变角度、正向诠释、固化习惯四个角度,以扎实的理论和精彩的案例为老师们讲述了如何减压,面对相同的压力源怎么做出正向的压力反应。接着,他针对老师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情景模拟具体分析,圆满解决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脸上洋溢着豁然开朗的笑容,会场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培训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相信教师们会正视和正确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