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笑容 快乐成长

2017-08-29 09:26: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我上一年级了_副本

我上一年级了

    迎着微凉的秋风,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一年级老师们在一上午的紧张忙碌后,于2017年8月28日下午,迎来了一年级新生。

    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陌生的小学,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新的教室和同学。为了营造更好的班级环境,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美丽的画纸,让孩子们在上面留下自己的手掌印。一个个鲜艳的小手印在画上,也刻在他们的心上,他们的脸上全是激动和期待——我是一年级小学生了!

    家长离校后,老师们各显神通,用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带领孩子们迅速进入班级氛围,并根据具体情况把放学路队安排得井井有条。

    放学时,孩子们和老师在畅和街小学门口合影留念,纪念自己小学生涯的第一天,灿烂的笑容,预示着孩子们在畅和街小学将会获得丰厚的果实!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