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进课堂 教学深探究

2018-09-21 06:50:49  有次阅读

3N6A3067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研究室娄娟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8年9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娄娟、王喆、麻白娟老师一行到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进行教学调研。

       首先,三位教研员分别深入班级听了由王菲菲老师执教的五年级语文《狼牙山五壮士》、雷俊峰老师执教的四年级英语《My Friends》和黄玉婷老师执教的五年级美术《色彩的色相》三节课。授课教师精心备课,在执教中能把学习目标融入课堂,做课堂的引导者。课后,教研员分别从教学方式、学生活动、目标达成等方面,对执教老师进行了细致地评课,并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相信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的引领下,畅和街小学的课堂教学会更加精准、精确,扎实有效!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王菲菲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