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我风采 服务大家

2016-09-30 06:23: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活动现场_编辑

活动现场

才艺展示—架子鼓_编辑

才艺展示—架子鼓

投出自己公正、客观的一票

投出自己公正、客观的一票

大队辅导员张香利老师公布竞选结果_编辑

大队辅导员张香利老师公布竞选结果

孙倩校长做最后点评_编辑

孙倩校长做最后点评

    2016年9月29日,队旗飘飘,队歌嘹亮,畅和街小学大队部举行了“扬我风采 服务大家”的大队委竞选活动。

    在这次竞选活动中,各候选人进行了大队委员竞选演讲,他们全面地概述了自己的优点,表达了为大家服务的愿望,弹钢琴、说快板、敲架子鼓等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也赢得阵阵掌声,竞选场面精彩纷呈。此次活动的评委由学校的领导、老师代表和72名学生代表组成,他们均为候选人投出了公正、客观的一票。通过激烈的角逐,大队部共选出了13名大队委员。活动最后,孙倩校长结合此次活动,做了切合实际、鼓舞人心的精彩点评,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竞选,队员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还感受到了民主参与队活动的乐趣,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下去实践,去体验,去创新,我们畅和街小学的雏鹰将会展翅翱翔!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