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此关山 今朝更好看

2016-09-30 05:56: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慷慨激昂的诗朗诵_副本

慷慨激昂的诗朗诵

孙倩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参与评比_副本

孙倩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参与评比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我们是小小接班人

我们是小小接班人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强,则国强

祖国加油

祖国加油

    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行,又一年国庆佳节如期而至。国庆节是祖国的节日,为让学生们感受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表达全校师生爱国爱党之情,展示学生心怀感恩、励志自强的精神风貌,2016年9月27—9月30日,畅和街小学举行了“迎国庆”班级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班级进行,利用早上和中午预备前30分钟,分年级检查评选,学生全员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气势、抑扬顿挫的声调、优美动听的音符,通过诵读、吟唱,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赞美中华民族精神的伟大,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和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祝福你,祖国》、《献给祖国母亲的歌》、《祖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向五星红旗致敬》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段段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唱响了一曲曲动人的祖国赞歌。同学们的倾情演绎和精彩展示激起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不但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弘扬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了学生对祖国优秀文学和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也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中。盛世当歌,新的起点,畅和街小学的孩子在校园精神文化的浸染中一定会更懂得努力奋进,拥有中国自信。集合每一个少年的力量装点此关山,抚今追昔,今朝更好看。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