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畅和街小学简介《畅润生命 和美校园》荣登《河南教育》期刊

2017-09-01 10:5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河南教育》刊登畅和街小学《畅润生命 和美校园》

《河南教育》刊登畅和街小学《畅润生命 和美校园》

    日前,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畅润生命 和美校园——记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发表在《河南教育》2017年河南省社会科学二十佳期刊(7-8基教)。

    在孙倩校长的带领下,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畅润生命 和美校园》终于成功发表。文章讲述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围绕“自觉成就精彩”的核心理念,介绍了学校在课程建设、社团建设、特色活动、创客教育、书香工程、家校共育等方面取得的一定成就,得到了全体家长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媒体也对此进行了相关报道。畅和街小学力求建设一所充满书声、歌声、笑声和掌声的学校,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生命自觉的世界公民和美好未来的创建者。

    《河南教育》对学校文章的发表是全体教师前进的动力。今后,全体畅和人将继续为建设润泽生命的和美校园而挥洒智慧的汗水,让每一朵生命之花绽放出灿烂的光彩!
 

 

文: 畅和街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